朋友介绍的外国客户怎么英语练
1. 要接待外国客户,怎么快速学习商务英语
我学商务英语的时候是用的溜溜英语,要是你着急,就请个一对一的外教加紧学学,应该可以的。加油!
2. 如何与国外客户沟通英文
2.在两个人对话的时候,适当的时候要称呼对方。假如你在对话中经常称呼对方,对方也会称呼你,这样可以让客户很容易对你有印象,这样对后续跟踪客户好处多多。非英语的名字,象北欧人的名字,我们根本不知道怎么发音,很多法国人的名字不是按英语发音的,要注意,你不会读可以直接问客户,这是不失礼的。荷兰和德国人的姓有很多是2个单词的,一定不能只读最后一个单词。i.e. Caroline van Bommel, 这个女的你可以称呼为:Ms. van Bommel。气氛足够好的情况下,你可以直接称呼对方的单名. 3.母语是英语的人说话可能会很快,没有停顿的。你可以让别人稍微慢一点,这是不失礼的。千万不要没有听懂就接客户的话。否则客户会觉得和你沟通很困难。很容易就走掉了。 4.客户坐下来以后,你可以问客户你可以给我多少时间。How much time are you available? 这样可以体现你对客户行程的尊重,也可以让你自己根据时间来掌握沟通的内容。 5.老外只要坐下来以后,要让老外多说,在你完全明白的情况下,再介绍你自己。和欧洲人美国人谈的时候,你可以让客户简单的说一下此行的目的。希望找一些什么样的供应商。有的客户不会直接回答你,有的客户会告诉你。 6.假如你有幸碰到头衔是Director,Vice President等职务的买家,要多说一些战略性的东西。这些人来展会不是为了1个柜2个柜来的。他们很多是来找战略性伙伴的(Strategic Partners)。所以你要有放长线钓大鱼的功力。假如你自己工厂实力可以的话,要主动的邀请这些人访问你的工厂.这些职位的人很多学历很高,有些人有 MBA background. 所以,有点喜欢听比较酸的话。这些人开口闭口就是:value, global supply chain, private label, costs, partnership,bottom line等等。你可以这样说: We are one of the top 3 private label suppliers in the global market. Our procing capacity is more than 50,000,000,000,000/units each week. Furthermore, you know, the knowledge and the know-how sometimes is more important than the machines and equipments. Fortunately, we have accumulated enough procing and management know-how from our long-term co-operation with XXXX company. I am sure we can help you to rece your international sourcing costs, we can help you to increase your bottom line. just let me know how I can create value. 7.客户有权利问你很多问题,其实你也是有权利问客户的。下列问题你可是试着问问看,对你了解客户好处多多:How can you evaluate your suppliers? 很多客户不愿意直接回答你,因为确实太难了,你可以补充一句, just generally speaking, not the detailed principles. What's your purchasing plan for next season? 假如是零售商:How many stores does your company have? 假如是中间商:Do you distribute your goods only in your domestic market? Or in the whole Europe? Which country is your biggest market? 不能直接问谁是你最大的客户,这样太敏感了。 8.在展览会最后一两天的时候,你可以问: What do you think about the trade show? Did you find everything which you need exactly? 你问这种问题很容易可以从客户那里得到你们整个行业的情况,客户的观点对你是很有价值的。同时,你也间接的问客户了客户还有什么东西没有找到,说不定你可以帮上客户的忙,假如你刚好也有这种产品的话,客户也会把定单下到你这里。 9.跟客户介绍的时候,不要总是说, Our quality is very good. 展位上面大家时间都不多。不要说一些客人没有办法衡量的话,怎么样才叫好呢?大公司的买家基本上都是至少大学学历,很多都受过专门的采购培训,他们内部有一套定量的评估体系的。所以,最好是用你本行业的定量术语来表达,假如本行业没有定量术语,就直接说,We have supplied our procts for XXXXX company for 5 years, and XXXX company is quiet satisfied for our quality. So I believe we can meet or exceed your quality requirements. 这个XXXX公司最好是客户应该知道的,和客户差不多同类档次的,或者高一点点,不要高太多的。否则要误解的。 10.其实,大公司的买手最关心的不是price, quality, 而是: reliability. 差不多的商品,买手从不同的供应商购买,价格有点小差距,国外的公司是可以接受的。但是,买手找的供应商出问题的话,那问题就大了,欧洲还好一点,美国可以马上就走人。所以,我们假如能站在客户的角度考虑问题,要让买手觉得你在所有的供应商里面,你是最reliable的,包括质量,价格,长期供货能力等等。 总之,你是在和客户沟通,而不是被审问。
3. 见国外客户的常用英语有哪些
常见的有welcome to...
nice to meet you
I'm glad to see you here
and so on
关于WORD,突然崩溃后重新打开会有上次操作记录保存的。你从program files文件夹中打开word看看
4. 哪位高人有见外国客户常用的基本英语口语
去网上搜搜商务英语900句,有用的。
1 I've come to make sure that your stay in Beijing is a pleasant one.
我特地为你们安排使你们在北京的逗留愉快。
2 You're going out of your way for us, I believe.
我相信这是对我们的特殊照顾了。
3 It's just the matter of the schele,that is,if it is convenient of you right now.
如果你们感到方便的话,我想现在讨论一下日程安排的问题。
4 I think we can draw up a tentative plan now.
我认为现在可以先草拟一具临时方案。
5 If he wants to make any changes,minor alternations can be made then.
如果他有什么意见的话,我们还可以对计划稍加修改。
6 Is there any way of ensuring we'll have enough time for our talks?
我们是否能保证有充足的时间来谈判?
7 So our evenings will be quite full then?
那么我们的活动在晚上也安排满了吗?
8 We'll leave some evenings free,that is,if it is all right with you.
如果你们愿意的话,我们想留几个晚上供你们自由支配。
9 We'd have to compare notes on what we've discussed ring the day.
我们想用点时间来研究讨论一下白天谈判的情况。
10 That'll put us both in the picture.
这样双方都能了解全面的情况。
11 Then we'd have some ideas of what you'll be needing
那么我们就会心中有点儿数,知道你们需要什么了。
12 I can't say for certain off-hand.
我还不能马上说定。
13 Better have something we can get our hands on rather than just spend all our time talking.
有些实际材料拿到手总比坐着闲聊强。
14 It'll be easier for us to get down to facts then.
这样就容易进行实质性的谈判了。
15 But wouldn't you like to spend an extra day or two here?
你们不愿意在北京多待一天吗?
16 I'm afraid that won't be possible,much as we'd like to.
尽管我们很想这样做,但恐怕不行了。
17 We've got to report back to the head office.
我们还要回去向总部汇报情况呢。
18 Thank you for you cooperation.
谢谢你们的合作。
19 We've arranged our schele without any trouble.
我们已经很顺利地把活动日程安排好了。
20 Here is a of itinerary we have worked out for you and your friends.Would you please have a look at it?
这是我们为你和你的朋友拟定的活动日程安排。请过目一下,好吗?
21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n the details, feel free to ask.
如果对某些细节有意见的话,请提出来。
22 I can see you have put a lot of time into it.
我相信你在制定这个计划上一定花了不少精力吧。
23 We really wish you'll have a pleasant stay here.
我们真诚地希望你们在这里过得愉快。
24 I wonder if it is possible to arrange shopping for us.
我想能否在我们访问结束时为我们安排一点时间购物。
25 Welcome to our factory.
欢迎到我们工厂来。
26 I've been looking forward to visiting your factory.
我一直都盼望着参观贵厂。
27 You'll know our procts better after this visit.
参观后您会对我们的产品有更深的了解。
28 Maybe we could start with the Designing Department.
也许我们可以先参观一下设计部门。
29 Then we could look at the proction line.
然后我们再去看看生产线。
30 These drawings on the wall are process sheets.
墙上的图表是工艺流程表。
31 They describe how each process goes on to the next.
表述着每道工艺间的衔接情况。
32 We are running on two shifts.
我们实行的工作是两班倒。
33 Almost every process is computerized.
几乎每一道工艺都是由电脑控制的。
34 The efficiency is greatly raised,and the intensity of labor is decreased.
工作效率大大地提高了,而劳动强度却降低了。
35 All proets have to go through five checks in the whole process.
所有产品在整个生产过程中得通过五道质量检查关。
36 We believe that the quality is the soul of an enterprise.
我们认为质量是一个企业的灵魂。
37 Therefore,we always put quality as the first consideration.
因而,我们总是把质量放在第一位来考虑。
38 Quality is even more important than quantity.
质量比数量更为重要。
39 I hope my visit does not cause you too much trouble.
我希望这次来参观没有给你们增添太多的麻烦。
40 Do we have to wear the helmets?
我们得戴上防护帽吗?
41 Is the proction line fully automatic?
生产线是全自动的吗?
42 What kind of quality control do you have?
你们用什么办法来控制质量呢?
43 All procts have to pass strict inspection before they go out.
所有产品出厂前必须要经过严格检查。
44 What's your general impression,may I ask?
不知您对我们厂总的印象如何?
45 I'm impressed by your approach to business.
你们经营业务的方法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46 The proct gives you an edge over your competitors,I guess.
我认为你们的产品可以使你们胜过竞争对手。
47 No one can match us so far as quality is concerned.
就质量而言,没有任何厂家能和我们相比。
48 I think we may be able to work together in the future.
我想也许将来我们可以合作。
49 We are thinking of expanding into the Chinese market.
我们想把生意扩大到中国市场。
50 The purpose of my coming here is to inquire about possibilities of establishing trade relations with your company.
我此行的目的正是想探询与贵公司建立贸易关系的可能性。
5. 做生意遇到一个老外顾客 我不会讲英语怎么办
做生意遇到一个老外顾客的话,你不会讲英语,最好是赶紧叫你的亲朋好友帮助你啊,你的亲朋好友里面总是有会讲英语的人吧?你自己呢?以后要多学点知识,不管是什么外语?最好能够说几句简单的。
6. 第一次接待外国客户,谁能帮忙急需吃饭英语及交谈英语!!!
1、Good morning(afternoon, evening), sir(madam)
早上(下午、晚上)好,先生(夫人)。
2、How do you do?
您好!(初次见面)
Glad to meet you.
很高兴见到您。
3、How are you?
您好吗?
Fine, thanks. And you?
很好,谢谢。您好吗?
4、Welcome to our hotel (restaurant, shop).
欢迎到我们宾馆(餐厅、商店)来。
5、Wish you a most pleasant stay in our hotel.
愿您在我们宾馆过得愉快。
6、I hope you will enjoy your stay with us.
希望您在我们宾馆过得愉快。(客人刚入店时)
I hope you are enjoying your stay with us.
希望您在我们宾馆过得愉快。(客人在饭店逗留期间)
I hope you have enjoyed your stay with us.
希望您在我们宾馆过得愉快。(客人离店时)
7、Have a good time!
祝您过得愉快!
8、***hotel, front desk. Can I help you?
***饭店,前厅。您找谁?
9、Sorry, I've dialed the wrong number.
对不起,我拨错号了。
10、May I speak to your general manager?
能和你们总经理说话吗?
Speaking.
我就是。
11、Sorry, he is not in at the moment.
对不起,他现在不在。
Would you like to leave a message?
您要留口信吗?
12、Pardon.
对不起,请再说一遍,好吗?
I beg your pardon.
对不起,请再说一遍,好吗?
英语交流用语•祝贺用语
13、Congratulations!
祝贺您!
14、Happy birthday!
生日快乐!
15、Happy new year!
新年快乐!
16、Merry Christmas!
圣诞快乐!
17、Have a nice holiday!
假日快郑?/P>
18、Wish you every success!
祝您成功!
答谢和答应语:
19、Thank you (very much).
谢谢您(非常感谢)。
20、Thank you for your advice (information, help)
感谢您的忠告(信息、帮助)。
21、It's very kind of you.
谢谢,您真客气。
22、You are welcome.
不用谢。
23、Not at all.
不用谢。
Don't mention it.
不用谢。
24、It's my pleasure.
非常高兴为您服务。
(With pleasure.)
(My pleasure.)
25、I am at your service.
乐意为您效劳。
26、Thank you for staying in our hotel.
感谢您在我们酒店下榻。
27、I'm sorry.
很抱歉。
28、Excuse me.
对不起。
29、I'm sorry, It's my fault.
很抱歉。那是我的过错。
30、Sorry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
对不起,让您久等了。
31、Sorry to interrupt you.
对不起,打扰您了。
32、I'm sorry about this.
对此表示抱歉。
33、I apologize for this.
我为此道歉。
34、That's all right.
没关系。
35、Let's forget it.
算了吧。
饭店英语交流用语•征询和指路用语
36、Can(May)I help you?
我能帮您什么吗?
Yes, please.
好的。
37、What can I do for you.
我能为您干点什么?
38、Is there anything I can do for you?
有什么能为您效劳的穑?/P>
39、Just a moment, please.
请稍等一下。
40、May I use your phone?
我能借用您的电话吗?
Certainly.
当然可以。
Yes, of course.
然可以。
41、Go upstairs/downstairs.
上楼/下楼。
42、It's on the second (third) floor.
在二(三)楼。
43、Excuse me.
对不起。
Where is the washroom (restroom, elevator)?
请问盥洗室(休息室、电梯)在哪儿?
This way, please.
请这边走
Turn left /right.
往左转/右转。
45、It's in the lobby near the main entrance.
在大厅靠近大门。
46、It's in the basement at the end of the corridor.
在地下室走廊尽头。
7、Mind/(Watch)your step.
请走好。
48、Please be careful.
请当心。
49、Please don't leave anything behind.
请别遗忘您的东西。
50、Don't worry.
别担心。
51、Take it easy.
放心好了。
52、Please don't smoke here.
请不要在这边抽烟。
53、Goodbye.
再见。
54、See you late.
再见。
55、Good night.
晚安。
56、See you tomorrow.
明天见。
57、Goodbye and thank you for coming.
再见,谢谢您的光临。
58、Goodbye and hope to see you again.
再见,希望再见到您。
59、Have a nice trip!
一路平安!
60、Wish you a pleasant journey! Good luck!
祝您旅途愉快!祝您好运!
店英语交流用语•前厅和客房部用语
1、Have you a reservation?
您预定过了吗?
2、May I know your name and room number?
您能告诉我您的名字与房间号吗?
3、Here is your room key.
给您房间钥匙。
4、Please pay at the cashier's desk over there.
请去那边帐台付款。
5、Are these your baggage?
这些是您的行李吗?
May I take them for you?
我来帮您拿好吗?
6、Housekeeping, may I come in?
客房服务员,我可以进来吗?
7、Leave your laundry in the laundry in the laundry bag behind the bathroom oor.
请把要洗的东西放在浴室门后的洗衣袋中。
8、I hope I'm not disturbing you.
我希望没有打扰您。
9、One moment, madam. I'll bring them to you right away.
等一会儿,夫人。我马上送来。
10、I'll send for an electrician( doctor...)
我给您请电工(大夫……)。
餐饮部:
11、Sit down, please. Here is the menu.
请坐,给您菜单,先生。
May I take your order, sir?
您要点菜吗?
12、What would you like to have, coffee or tea?
您要喝咖啡还是茶?
13、Would you like to have any wine with you dinner?
您用餐时要喝点酒吗?
14、Service hours are:
(餐厅)供应时间是:
7:00a.m.to 9:00a.m.for breakfast.
早餐7点到9点。
11:30a.m.to1: 30p.m.for lunch.
午餐11点半到1点半。
6:30p.m.to 8:30p.m.for dinner.
晚餐6点半到8点半。
15、Here is the bill. Please sign it.
这是您的账单,请签字。
店英语交流用语•销售用语
1、What kind of rooms(foods) would you like to have?
您需要什么样的房间(吃什么样的菜)?
2、Here is a brochure of our hotel and tariff.
这是介绍我们饭店的小册子和价目表。
3、We'll give you a 10%(ten percent ) discount.
我们给您九折优惠。
4、We'll offer tour guides complimentary breakfasts.
我们给陪同提供免费早餐。
、We accept your terms.
我们接受您的条件。
6、May I introce myself?
让我介绍我自己。
7、May I present you a litter souvenir?
请接受我们的一点小纪念品。
、Let's drink to our friendship!
为我们的友谊干杯!
9、Let me propose a toast to the health of our guests!
建议为在座客人的健康干杯!
10、Cheers!(Bottoms!)
干杯!
11、How do you like Chinese food?
您喜欢中国菜吗?
12、What do you think of our service?
您对我们的服务有什么意见?
13、Thank you for your comments(compliment, suggestions).
谢谢您给我们提的意见(赞扬、建议)。
14、I'm afraid it's against the hotel's regulations.
这是违反饭店规章制度的。
15、In our hotel we don't accept tips.
我们饭店是不收小费的。
It's our pleasure to serve our guests well.
我们为能为客人服务好而感到高兴。
Thank you all the same.
然而,还是要谢谢您。
16、I'm afraid you'll have to pay for the damage.
您必须赔偿。
17、Thank you for telling us about it.
谢谢您告诉我们
I'll look into the mater right away.
我马上去处理这件事情。
18、I assure you it wont happen again.
我保证此类事情不会再发生。
19、Please don't worry, sir (madam)
先生(夫人),请不必担心。
I will send someone up to your room right away.
我马上派人到你的房间去。
20、I can't guarantee anything, but I'll try my best.
我不能保证,但我会尽力而为。
21、What can I show you.
您要买什么?
22、How do you like this fashion (color, size, design )?
您喜欢这种款式(颜色、尺寸、图案)吗?
23、The extra large size of this color is out of stock.
这种颜色的特大号已经卖完了。
Please try us again tomorrow.
请明天再来看看。
24、They are altogether 175(one hundred and seventy-five) Yuan.
共计175元。
You may pay in cash or with credit card.
您可以付现金也可以用信用卡。
25、You have made a good choice, you have very good taste.
您真会买东西,眼力真好。
馆英语•预订房间
1.I'd like to book a double room for Tuesday next week.
下周二我想订一个双人房间。
2.What's the price difference?
两种房间的价格有什么不同?
3.A double room with a front view is 140 dollars per night, one with a ear view is 115 dollars per night.
一间双人房朝阳面的每晚140美元,背阴面的每晚115美元。
4.I think I'll take the one with a front view then.
我想我还是要阳面的吧。
5.How long will you be staying?
您打算住多久?
6.We'll be leaving Sunday morning.
我们将在星期天上午离开。
7.And we look forward to seeing you next Tuesday.
我们盼望下周二见到您。
8.I'd like to book a single room with bath from the after-noon of October to the morning of October 10.
我想订一个带洗澡间的单人房间,10月4日下午到10月10日上午用。
9.We do have a single room available for those dates.
我们确实有一个单间,在这段时间可以用。
10.What is the rate, please?
请问房费多少?
11.The current rate is $ 50 per night.
现行房费是50美元一天。
12.What services come with that?
这个价格包括哪些服务项目呢?
13.That sounds not bad at all. I'll take it.
听起来还不错。这个房间我要了。
14.By the way, I'd like a quiet room away from the street if the is possible.
顺便说一下,如有可能我想要一个不临街的安静房间
8.I want a double room with a bath.
我要一间有浴室的双人房。
29.How much a day do you charge?
每天收费多少?
30.It is hundred yuan a day including heating fee, but excluding service harge.
一百元一天,包括供暖费但不包括服务费。
31.It's quite reasonable.
收费十分合理。
32.How long do you intend to stay in this hotel?
您准备住多久?
33.Have you got through with the check-in procere?
你是否已经办妥住宿登记手续?
34.Can I book a single room for my friend beforehand as he will arrive in Shanghai tomorrow morning?
我能为我的朋友预订一间单人房吗? 他将于明天早上到达上海。
35.Would you mind filling in this form and pay a hundred yuan in advance or him.
请填好并预付一百元钱。
36.This is a receipt for paying in advance. Please keep it.
这是预付款收据,请收好。
37.Have you any vacant (spare) room in the hotel?
旅馆里有空余房间吗?
38.Sorry, we have no vacant (spare) room for you. But I can recommend ou to the Orient Hotel where you may get a spare room.
对不起,我们已经客满了。但是我可以介绍您去东方饭店,那里有空余的房间。
39.Good afternoon, my room number is 321. Any mail for me?
下午好!我的房号是321。有我的信吗?
40.Yes. You have two letters and one telegram, also a message was left y a lady before one hour.
有的。您有两封信和一封电报,一小时前有一位小姐来电话留言给您。
41.I'll mail a letter to U.S.A.by airmail.
我要寄一封航空信到美国。
42.How much do I have to pay for you?
我要付多少钱?
43.A letter generally mails to America-Europe-Africa by airmail. First 0 grams is 20 yuan.
通常一封寄到美国、欧洲、非洲的航空信,20克收费20元。
Words and Expressions
heating fee 供暖费
exclude vt.把……排除在外
reasonable a.价钱公道的,不贵的
fortnight n.十四日,两星期
procere n.过程,步骤,程序
check-in procere 住宿登记手续
registration n.登记,注册
deluxe suites 豪华套房
宾馆英语•在接待处 (2)
44.Yes, we do have a reservation for you.
对了,我们这儿是有您预订的房间。
45.Would you please fill out this form while I prepare your key card for ou?
请您把这份表填好,我同时就给您开出入证,好吗?
46.What should I fill in under ROOM NUMBER?
“房间号码”这一栏我该怎么填呢?
47.I'll put in the room number for you later on.
过会儿我来给您填上房间号码。
48.You forgot to put in the date of your departure.
您忘了填写离店日期了。
49.And here is your key, Mr.Bradley. Your room number is 1420.
给您房间的钥匙,布拉德利先生。您的房间号码是1420。
50.It is on the 14th floor and the daily rate is $90.
房间在14层,每天的房费是90美元。
51.Please make sure that you have it with you all the time.
请务必随时带着它。
52.My business negotiation has progressed much more slowly than I had expected.
我的业务谈判进行得比我原先预料的慢了许多。
53.I wonder if it is possible for me to extend my stay at this hotel for two days.
我想知道是否可以让我在这儿多呆两天。
54.I'll take a look at the hotel's booking situation.
我来查看一下本店房间的预订情况。
55.I'm glad that we'll be able to accept your extension re-quest.
很高兴我们有办法接受您延长住宿的要求。
56.But I'm afraid that it will be necessary for us to ask you to change rooms for the last two nights.
不过,恐怕最后两天我们得请您搬到别的房间去。
57.We have already let your room to another gentleman.
我们已经把您住的房间租给了另外一位先生。
58.That's no problem at all.
没问题。
7. 怎样跟外国客户打招呼,介绍生意,公司以后会有外国客户来访开头怎么打招呼
hi,hello。1.to greet somebody; to say hello2.to warn; to remind3.to notify;
8. 介绍一个外国朋友英语的要学习口语噢
学习口语的一些技巧:
第一,用英文简单界定事物。
第二,训练用不同的方式解释同一事物。
第三,学会美国人描述东西的方式。
第四,学会使用重要的美国习语。
第五,学会两种语言的传译能力。
第六,要有猜测能力
9. 要来外国客户了,英语口语一点都不好,怎么办啊,我应该跟客人说什么聊什么话题请求高人写点英语给我
客户过来看工厂?
肯定会问工厂的情况,你把他可能会问的问题都想一下,用中文写下来,自己再用网络翻译下好了
然后可以查下他们国家的文化习俗,有什么禁忌,最近的时事, 都可以和他交流下
再问问他对中国的印象什么的,不同文化有什么感觉
总之把可能遇到的都想一遍,翻译成英语就有备无患了
祝你接单哈
10. 我是个文员,请问在接待外国客户时该怎么和他们用英语交流我只会一些数字的英文
从基础开始补起吧,毕竟接待客户,不可能光靠 Body language,靠比划和猜测。
学习“英语900句”吧,它很实用。学好了它,一般的交流没问题了。记住:不要在意语法,不要强记词汇,要学会变通。英语900句就够了,其实很多老师都这样说过,以前也非常流行英语900句,我也是从这个开始学起的。
需要的话,我可以给你发“英语900句”的音频文件。
国人学英语有个误区,书面语言学得多么好,能读会写,可就是不会说,特别是日常生活常用的词汇少。LZ可能英语过四级六级,但交流起来就困难了。学好英语900句,也可能解决这个的问题,因为它就是为交流而准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