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翻译这些英语句子呀
⑴ 英语翻译有什么技巧
对于零基础而言,个人建议不要直接拿着中英文就开始翻译,你会抓专狂的。建议可以找个英语属基础好的小伙伴一起练习,没有的话,可以选择阿西吧外教网哦,每天花25分钟时间跟着外教学习。
想学习地道的英语知识,建议可以跟着老师学习,点击蓝字领取免费外教课:【https://www.acadsoc.com】课均不到20元,每天都能跟着老师学习英语技巧。
英语翻译,需要积累一定量的词汇和语法知识,阿西吧外教网,采用外教一对一授课,一节课25分钟,每天都能跟着外教一对一学习。价格也很划算,课均不到20元,就能拥有自己的专属外教,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不知道如何选择英语机构,可以网络咨询“阿西吧vivi老师”;
如果想下载免费英语资源,可以网络搜索“阿西吧官网论坛”。
⑵ 怎么翻译英语句子,用什么方法翻译
范文:I have a pencil box, a 2B pencil, 2 ball pens, and a ruler. I also have a notebook, and a school bag. I put all my pens and books and rulers inside the school bag. Everyday I take this school bag to school, and study new things. Good good study, day day up.
我有尺答一个铅笔盒,一个2B铅笔,2支圆珠笔,和一把尺子。我也有一个笔记本,和一个书包。我把我所有的书和笔和尺子在书包里。我每天都把这个书包去上学,学习新的东西。桥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英语翻译技巧:
第陵消慧一、省略翻译法
这与最开始提到的增译法相反,就是要求你把不符合汉语,或者英语的表达的方式、思维的习惯或者语言的习惯的部分删去,以免使所翻译出的句子沉杂累赘。
第二、合并法
合并翻译法就是把多个短句子或者简单句合并到一起,形成一个复合句或者说复杂句,多出现在汉译英的题目里出现,比如最后会翻译成定语从句、状语从句、宾语从句等等。
这是因为汉语句子里面喜欢所谓的“形散神不散”,即句子结构松散,但其中的语意又是紧密相连的,所以为了表达出这种感觉,汉语多用简单句进行写作。而英语则不同,它比较强调形式,结构严谨,所以会多用复杂句、长句。因此,汉译英时还需要注意介词、连词、分词的使用。
第三、拆分法
当然,英译汉的时候,就要采取完全相反的战术——拆分法,即把一个长难句细细拆分为一个个小短句、简单句,并适当补充词语,是句子通顺。最后,注意还需要按照汉语习惯调整语序,达到不仅能看懂而且不拗口的目标。
⑶ 这些英语句子如何翻译各位大虾帮帮忙!!!
翻译如下
Jim已做完作业,他现在有空了。
Jim had finished his homewoke, he is free now.
他昨天收到一封信。
He recived a paper letter yesterday.
我父亲以前到过长城。
My fathe have beed to GreatWall before.
她还没有看过那部新电影。
She have never seen that new film.
她去过上海。
She have beed to Shanghai.
他这些太内上哪去了?
Where are his go?
我一收到你的电子邮件就告诉你妈妈。
I will tell your mother as soon as I recived your e-mail.
我不敢肯定他明天是不是能准时到学校。
I'm not sure he will get to school on time tomorrow.
今天早上,我们像往常一样依次上车。
Today morning,we got on bus in our trun as usual.
我父亲生病住院,我该怎么办?
My father is ill at hospital, what can I do?
那个小男孩找不到去剧院的路了。
That litte boy can't find the way to the cinema.
李老师进教室时,林涛正在黑板上画老虎。
Lintao was drawing a tiger when Ms Lee got to class.
我想你将来会是一个出色的歌唱家。
I think you will be a famous singer in the future.
我对楼上的那个人感到厌烦。
I'm angre with the person in upstair.
他的父亲在上海市的一栋大楼里工作。
His father is working at the bilding in Shanghai.
在床上躺一两天你就会好一些的。
You will feel better after staying in bed one or two days.
那个小偷拼命的逃跑。
That theif is try his best to run.
有20多人在那场火灾中丧命。
There is about 20 people die in the fair.
我找不到做着件事的另一个方法。
I can't find an idea for this question.
咯市一进来我们就起立。
We standed up as soon as Lxx came in.
他像平常一样很晚才回家。
He is late for home as usual.
22.昨天我看见英语老师在商场买东西。
I was seeing English teather was shopping yesterday.
如果你想成为一名职业篮球运动员,你就必须努力训练。
If you want to be a basketball player, you must study hard.
他们进来的时候我们在打扫教室。
We were cleaning the classroom when they came in.
你能帮我作饭吗?
Can you help me for dinner?
我以前从来没有去过北京,这是第一次。
I had never been to BerJing ,this is the first time.
满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