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一面翻译成英语怎么说
A. “缘悭一面”英语怎么翻译最好
这句中文就不正确。“缘悭一面”的意思虽然是指无缘相见,但用于从未谋面版的两人,用在这句中是不正权确的。
如:“的确,我自己很抱歉,我和茅盾先生虽然相识,和我们鲁迅先生竟缘悭一面。”(郭沫若 《搜苗的检阅》)
缘悭一面的英文对应应该是:I didn't have the honor of meeting...
B. 那项工作把她最好的一面显露出来了 英语怎么翻译
That work makes her display her best side.那项工作把她最好的一面显露出来了
C. 今天我们要把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怎么翻译英语,谢谢
Today, we're going to show you the best.
今天我们要把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
D. 英文翻译:网络有好的一面也有坏的一面.
Network has a good side and bad side
E. 每个人都有好的一面和坏的一面 英文的翻译是:什么
如果你按字面翻译会很尴尬。典型的中国式英语就是按字面翻译的。推荐这个翻译Everyone has strengths and weaknesses
F. “要看好的一面.” 英文翻译
(We need to) look on the bright side.
或Look at the bright side.
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G. “把我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这句话翻译成英文
I will show my best to everyone.
H. “要看好的一面。” 英文翻译
(We need to) look on the bright side.
或Look at the bright side.
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I. 英语翻译 总之,我想我们最好还是能见上一面,加深点对彼此的了解.
I think we'd better talk to each other face to face to find out more between us
J. “人性有美好的一面,也有丑恶的一面”准确翻译成英文
Human nature has its bright side and another side in d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