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喜歡面條用英語怎麼說
A. 我的家人喜歡吃炸醬面我也喜歡吃用韓語怎麼寫
喜歡吃炸醬面,幾乎每個人都喜歡吃,中國人就是中國字,幹嘛要用韓語。
B. 我喜歡冬天它是下雪多的也是冷的我和朋友們可以在外面堆雪人和打雪仗用英語怎麼說
It is not too hot or too cold in my hometown in winter.
C. 我一點也不喜歡吃面條的英文
i do not like noodle any more
希望你滿意, 這個比較專業 哈哈
D. 英語翻譯 中文:我也喜歡看一些環保方面的書籍. 幫忙翻譯成英文,
I would also like to see a number of books on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E. 但是,有時我也吃面,並且我很喜歡面 這段話運英語怎麼說
But,sometimes I eat noodles,and I like noodles very much
F. 我愛你 用英語怎麼說 文藝一點 有這方面意思的也行
表達自己的愛慕之情
、I love you. 我愛你。也可以說I'm in love with you. 我愛上你了。
無數次見到這句話,最直接但是也最能表達自己的感情。
2、You're the most beautiful woman I've ever seen.
你是我見到過的最美的女人。
3、I'm crazy about you. 我為你痴迷。
同樣的意思可以說:I'm infatuated with you. 我為你神魂顛倒。
4、I want you to meet my parents. 我想讓你見見我的父母。
5、It was love at first sight. 我對你一見鍾情。
也可以說I fell in love with you the first time I saw you.
6、You're my type. 你是我喜歡的那種類型。
可以用於男性對女性,也可以用於女性對男性。例如:
——Why do you like me? 你為什麼喜歡我?
——You're my type. 因為你是我喜歡的那種類型。
如果是男士,也可以說:You're the right girl for me.
7、You make me happy. 你讓我感到幸福。
8、There will never be another you.
在這個世界上,你是獨一無二的。
9、I 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 我無法不愛你。
還可以用:I can't stop myself from loving you.
三、關於表白的其他句子
1、Let's walk hand in hand. 我們拉著手走吧。
(hand in hand指「手拉著手」、「手牽著手」。)
當然,如果你覺得這個句子顯得過於唐突,你可以用委婉的方式說:
May I hold your hand? 我可以牽你的手嗎?
2、Come closer. 再靠近我些。
3、I think of you night and day. 我時時刻刻都想著你。
(night and day表示「無論是睡著還是醒著,不分晝夜」)
同樣的意思可以說:
I think of you constantly. 或者You have won my heart.
G. 我喜歡吃餅干,我也喜歡吃麵包,它們都非常好吃。英文
I like to eat cookies, I also like to eat bread, they are very delicious
H. 我的叔叔不喜歡面條,我嬸嬸也不喜歡! 翻譯成英語
My uncle doesn't like noodles, neither does my aunt.
或:Neither my uncle nor my aunt likes noodles.
no...,neither...
Neither...nor...常用句型內。容
I. 哪位英語高手幫我翻譯一下面幾個句子,十分感謝!1、 我也喜歡獨自一個人去圖書館看書,那份愜意很難得
1、 我也喜歡獨自一個人去圖書館看書,那份愜意很難得. i also like reading in the library alone, which is enjoyable.
2、讓越來越多的外國朋友喜版歡中國權,了解中國的歷史和文化,這是我的理想,也是我作為一名導游員的職責。as a guide, my ideal,which is also my responsibility , is to let more and more foreigners like china and know more about china's culture and history .
3、 我喜歡交朋友,喜歡將我的快樂與悲傷與朋友們分享,我也十分珍惜朋友間的友誼,我愛我的朋友們。i like making friends,sharing my joy and sorrow with them; i cherish the friendship, too .i love my friends .
4、我十分熱愛這份工作 i love this job very much.
J. 我既不喜歡吃魚也不喜歡吃面條 英語怎麼怎麼說
I like neither fish nor nuddle.
I donot like both fish and nuddle.
別的我不敢說,但是翻譯里頭把eating都帶上,也太直譯了。起碼你用個having,我還說你專業點。搞版個eating。。權。無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