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喜歡熬夜英語怎麼說
⑴ 熬夜的英語短語
熬夜似乎已經成為現代人的一種習慣,那麼你們知道‘熬夜’用英語如何表達么?你又怎麼利用英語表達出你熬夜後的狀態呢?現如今英語風靡全國,先後出現了許許多多的培訓機構。孩子們從小開始接觸英語,周末還要參加英語補習班。大家都能學好第二門語言的話,一定會非常高興。下面就由我為大家帶來英語短語集錦,希望大家能有所收獲。
熬夜的英語短語之一
1. I stayed up late last night to watch the final game of the . 我昨晚熬夜看了世界盃決賽。
2. Late hours don't agree with me.
我不習慣熬夜。
3. Did you burn the mid-night oil again last night?
你昨晚又熬夜了嗎?
4. It's usual for him to sit up late at night.
他經常晚上熬夜。
5. He is a night owl.
他是個夜貓子。
6. She was tired out by these long vigils.
長期熬夜使她筋疲力竭。
7. College students often pull an all-nighter at the end of a semester. 一到學期末,學生們就經常通宵學習。
8. Some people prefer sitting up to going to bed early.
有些人寧可熬夜,也不早睡。
熬夜的英語短語之二
'pull an all nighter' 指為做某件事一晚沒睡或幾乎沒睡,整晚熬夜:
1.'I hope I don't fall asleep in the exam, I pulled an all nighter.' (我希望不會在考試中睡著,我一晚沒睡。)
2.'burn the midnight oil' 指的是看書或做事到深夜,有'挑燈夜戰'的意思:
3.'I will need to burn the midnight oil tonight in order to beat the deadline tomorrow.' (為了在明天最後期限前交差,我今晚得開夜車了。)
此外,你還可以用 'up with the owls' 來形容熬夜到深夜,當了一晚夜貓子:
4.'I was up with the owls last night and feel totally exhausted today.' (我昨晚熬夜到深夜,今天感覺渾身疲倦。)
熬夜的英語短語之三
stay up late
1.I burned midnight oil yesterday. So I feel down in the mps today.
我昨天晚上熬夜了。今天我打不起精神。
2.keep inordinate hours
過著無規律的生活,熬夜
3.Mary's father will not permit her to stay up late.
瑪麗的父親不允許她熬夜。
熬夜的英語短語之四
Sit up
遲睡,熬夜
1.It is a bad habit to sit up late at night.
熬夜是個壞習慣。
2.An all-night party,cafe,vigil
通宵的聚會,咖啡館,熬夜.
3.Some people prefer sitting up to going to bed early.
有些人寧可熬夜,而不早睡。
4.We took it turn and turn about to sit up and rock the baby.
我們輪流熬夜搖嬰兒入睡。
5.I used to stay up late with my mom and watch movies.
我以前總是和媽媽一起熬夜看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