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喜歡你嗎英語怎麼說
❶ 「我可以喜歡你嗎」翻譯成英文
男對女: May I have the opportunity to take your hand.
女對男: Could you accept my affection?
❷ 我可以喜歡你嗎,用英語怎麼說
比較地道的說法是may i have you ?你可以用can could 來代替may。may語氣太弱了,或者說like you pretty much, can I? 別按字面翻回譯,那都是答中國式英語
❸ 我好像喜歡你了用英語怎麼說
It seems I am falling love with you.
❹ 用英語怎麼說我能喜歡你嗎
Can I love you ?
Can you give me a chance to love you?
Will you give me a chance to accpect me ?
❺ 我可以喜歡你嗎翻譯成英文
May I stole your heart?
When the words "I love you" were said by you for the first time, my world blossoms.
(第二句老外用爛了,誤對學霸專使用)屬
❻ 求翻譯成英語:「我可以跟你說我喜歡你嗎」
Can I say to you that Iove you ?
❼ 「我可以喜歡你嗎」翻譯成英文
男對女:May I have the opportunity to take your hand.
女對男:Could you accept my affection?
❽ 求翻譯成英語:「我可以跟你說我喜歡你嗎」
Can I say to you that Iove you
❾ 我可以說我愛你嗎 英語怎麼翻譯
Could I say I love you?
用can也可以,但could更委婉
❿ 請問:我能愛你嗎英語怎麼說謝謝~~~~~~
hehe:)~既然是求愛,最好要委婉些,這樣才能打動對方的心哦^ ^
I love you(我愛你專)
1.May I love you?(我能愛你嗎?)
2.could You accept my love?(你能接受屬我的愛嗎?)
3.I fell in love with you,is that allowed?(我愛上你了,可以嗎?)
4.Take me to your heart,ok?(把我放在你心裡,可以嗎?)即請接受我的愛,好嗎?
法語的:)~
Je t'aime!(我愛你)
1.Pouvez je t'aime?(我能愛你嗎?)
2.pourriez-vous accepter mon amour?(你能接受我的愛嗎?)
3.Portez-moi à votre coeur,ok ?(把我放在你心裡,可以嗎?)即請接受我的愛,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