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非常喜歡吃面條用英語怎麼說
⑴ 我們午飯喜歡吃面條 用英語怎麼說
We like noodles for our lunch.
⑵ 他一口氣能吃三碗面條用英語怎麼說
He can eat three bowls of noodles at a time
⑶ 我很喜歡吃面條用英語怎麼說
I like noodles very much.
OR
Noodles are my favorate food.
沒必要把「吃」翻譯出來,個人意見!
⑷ 我正准備去吃面用英語怎麼說
I am ready for the noodles/ I am going to eat some noodles.我正准備去吃來面
I don't eat any noodles either我也沒自有吃面
Here is one hundred yuan, no changing/you don't have to change.這里是一百元。不用找了。
Lollipop棒棒堂
ps:我現在在美國念書,美國人說話很口語化,我們學得都太死了,他們很喜歡用no .....來表示不用/不能/沒有什麼東西,no find是肯定不對的,至少是no finding . 樓上的那,語序有點問題,說起來別扭
⑸ 但是,有時我也吃面,並且我很喜歡面 這段話運英語怎麼說
But,sometimes I eat noodles,and I like noodles very much
⑹ 他喜歡吃面條不喜歡吃米飯。幫助翻譯成英語。謝謝
He likes eating noodles over rice.
He prefers eating noodles then rice.
上海靈格風英語
⑺ 我很喜歡吃面條用英語怎麼說
我很喜歡吃面條用英語的說法是:I like noodles very much。
I like的其他造句:
1、I like my basketball very much 。
譯文:我非常喜歡籃球。
2、I like collecting stamps。
譯文:我喜歡收集郵票。
3、I like dancing。
譯文:我喜歡跳舞。
4、I like apples。
譯文:我喜歡蘋果。
(7)他非常喜歡吃面條用英語怎麼說擴展閱讀:
Like作動詞主要用於下列結構:
1、like+sb./sth.意為「喜歡某人/某物」
Do you like rice/hot dog/vegetables?你喜歡米飯/熱狗/蔬菜嗎?
2、like to do(sth)意為「喜歡做(某事)」。
They like to eat different kinds of food.他們喜歡吃不同種類的食品。
3、like doing (sth.)意為「喜歡做(某事)」。
I like watching TV.我喜歡看電視。
4、like sb to do (sth)意為「想要某人做(某事)」,該句型中sb作賓語,不定式to do(sth)作賓語補足語。
Mother likes me to get up early.媽媽想讓我早起。
參考資料來源:網路-like
⑻ 我喜歡吃面條翻譯成英語
I like eating noodle.
⑼ 用筷子吃面條 用英文怎麼說
eat noodles with chopsticks
祝你新年快樂,學習更上一層樓!請記得採納,謝謝!(*^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