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沒去過用英語怎麼翻譯
⑴ 「我也沒去過」翻譯成英語
我也沒去過:I have never been to as well
⑵ 我沒有去過那 用英語怎麼說
I haven't been there before
⑶ 到目前為止,我一個地方都沒去過。英語怎麼說
I haven't been to other places till now.
⑷ 我也沒去過。用英語怎麼說
I have not been there ,either.
⑸ 我也不去用英語怎麼說
Not to Go
出不來去
但是不同源語境說法不同的,給你幾個例子,理解了可以靈活地用。
1.Anyone who dared invade China would never get out again.誰敢來打我們,他們進得來出不去。
2.I'll spend the rest of my life in the shu.我一輩子都出不去了。
3.We were kept in by the rain.下雨了,我們出不去
4.It is raining, so that I cannot go out.天在下雨,我出不去了
5.Do what she would, she could not invent a reason for not going.不管她會做什麼,她都編不出不去的理由。狀語從句把實義動詞放在句首,句子倒裝。
6.Where light goes in but never does come back.光進來就再也出不去
⑹ 我沒去過北京,他也沒去過。英語翻譯
I have never been to Beijing,so has he.
⑺ 『以前我從沒去過法國』用英語怎麼說
I have never been to france
⑻ 他從未去過水上公園 我也沒去過 用英語怎麼說
他從未去過水上公園
He has never been to a water park.
⑼ (英語翻譯)—他沒去過那裡。—我也沒有。
-He has not been there.
-Neither have I.
⑽ 請問「我哪兒也沒去」用英語怎麼說
I have gone now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