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周末過得怎麼樣翻譯成英語
『壹』 你上周過得怎麼樣 英文怎麼翻譯
How was your last week?
How如何, 一般用be動詞表示過得怎樣? 如: How was your vacation? I had a good time. 你假期過得如何? 我過得很愉快
『貳』 你周末過得怎麼樣(過去式) 英文翻譯 我急用 幫幫忙!
How did you go with you weekend
『叄』 你周末過得怎樣.(翻譯為英語)
How was your weekend.
『肆』 英語書七年級下冊68頁2d課文翻譯
你好Lisa,你周末過得怎麼樣
你做了什麼
我在自然歷史博物館當導游
真的嗎?多麼有趣啊專
非常有趣.它們有一個屬擁有200多種蝴蝶的蝴蝶館!我向遊客介紹了蝴蝶還有它們的生活習性.你有一個快樂的周末嘛
嗯,很不錯.但是我有點累的,我熬夜看足球比賽了.
『伍』 翻譯一下這篇文章
Hi,Grangpa.How are you?How was you weekend?
嗨,爺爺。你好嗎?你的周末過得如何?
I'm fine,Mike.
我很好,邁克。
It was good,thank you.
很好,謝謝你。
What did you do?
你做了什麼?
Well,I stayed at home with your grandma.
好吧,我呆在家裡和你奶奶。
We drink tea in the afternoon and watched TV.
我們喝下午茶,看電視。
I watched TV,too.
我也看了電視。
I watched TV,too.I watched some children's shows on TV.
我在電視上看了一些兒童的演出。
That's nice.Did you do anything else?
那很好。你還做了一些其他事嗎?
Yes,I cleaned my room and washed my clothes.
是的,我打掃了我的房間,還洗了我的衣服。
You are a good boy!
你真是一個好男孩!
『陸』 七年級下冊的英語第十二單元A部分的2d的翻譯
Happiness is a common and novel thing. I understand happiness. It was a good and wonderful feeling
保羅:嗨,麗莎。你的周末過得怎麼樣?
Lisa: OK.
麗莎:好。
Paul: what did you do?
保羅:你做什麼了?
Lisa: I'm a tour guide at the natural history museum.
麗莎:我在自然歷史博物館做導游。
Paul: really? How interesting!
保羅:真的嗎?多麼有趣呀!
Lisa: Yes, it's very interesting. They have a butterfly house, there are more than 200 kinds of butterflies! I told visitors about them and their living habits. Did you have a good weekend?
麗莎:是的,它很有趣。他們有一個蝴蝶的房子,有超過200種的蝴蝶!我告訴參觀者對他們和他們的生活習慣。你有一個愉快的周末嗎?
Paul: Yes, it's good, but I'm a little tired. I stayed up late to watch the football match.
保羅:是的,很好,但是我有點累了。我熬夜看足球比賽。
這部分主要考察的是一般現在時的知識點:
一般現在時結構:主語+謂語+其他(表動作);主語+be+表語(形容詞、名詞充當表語)。當主語是第三人稱單數時,動詞變相應的第三人稱單數形式。
如:
①Iamastudent.(主語+be動詞+名詞)
②Theyarehungry.(主語+be動詞+形容詞)
③Heisout.(主語+be動詞+副詞)
④Thatpenismine.(主語+be動詞+代詞)
⑤Iamfifteen.(主語+be動詞+數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