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什麼翻譯的英語怎麼說
1. 這是今天的餐單嗎用英語怎麼說
這是今天的餐單嗎?用英語這樣說:Is this the menu for today?
用英語在餐廳點餐:
1、詢問座位
Do you have a table for two right now?(翻譯:請問現在有兩人座位嗎?)
May we have a table by the window, please?(翻譯:可以給我們一個靠窗的桌子嗎?)
2、索取菜單
May I have a menu, please?(翻譯:請給我菜單。)
Could we have another menu, please?(翻譯:可以再給我們一份菜單嗎?)
3、進行點餐
What kind of dish is most popular here?(翻譯:這里最受歡迎的餐點是什麼呢?)
Do you offer any set courses for a party of two?(翻譯:你們有沒有提供二個人的套餐?)
We need more time to look at the menu / decide what to order.(翻譯:我們還需要一些時間看一下菜單/決定要點什麼。)
Excuse me, we're ready to order.(翻譯:不好意思,我們可以點餐了。)
4、服務需求
May I have another spoon, please?(翻譯:可以再給我一根湯匙嗎?)
Could you give me a fork, please?(翻譯:可以給我一根叉子嗎?)
Excuse me. There is a problem with my order.(翻譯:不好意思,我點的餐點有問題。)
Excuse me. Something is missing from my order.(翻譯:不好意思,我點的餐點沒上齊。)
Could I have some more water / napkins , please?(翻譯:可以再給我一些水/ 紙巾嗎?)
Excuse me. Would you please show me where the restroom is?(翻譯:不好意思,可以告訴我廁所在哪裡嗎?)
5、准備買單
We are ready for the bill now.(翻譯:我們要買單。)
I would like to pay in cash.(翻譯:我想用現金付錢。)
What type of credit cards do you accept?(翻譯:你們收那種信用卡呢?)
2. 一點點的喜歡翻譯成英語怎麼說
a bit. a little. a bit of. such of. a kind of
3. 翻譯成英語,在等答案,少了點什麼、沒有少什麼,多了點什麼、沒有多什麼,用英語怎麼說
少了點什麼=something is missing
沒有少什麼=nothing is missing
多了點什麼=something is too much (something is a little bit too much)
沒有多什麼=nothing is too much
4. 她有點害羞 譯成英語怎麼說
她有點害羞
翻譯為: she is a bit shy
有疑問請追問,滿意望採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