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翻譯這些英語句子呀
⑴ 英語翻譯有什麼技巧
對於零基礎而言,個人建議不要直接拿著中英文就開始翻譯,你會抓專狂的。建議可以找個英語屬基礎好的小夥伴一起練習,沒有的話,可以選擇阿西吧外教網哦,每天花25分鍾時間跟著外教學習。
想學習地道的英語知識,建議可以跟著老師學習,點擊藍字領取免費外教課:【https://www.acadsoc.com】課均不到20元,每天都能跟著老師學習英語技巧。
英語翻譯,需要積累一定量的詞彙和語法知識,阿西吧外教網,採用外教一對一授課,一節課25分鍾,每天都能跟著外教一對一學習。價格也很劃算,課均不到20元,就能擁有自己的專屬外教,營造良好的學習環境。
不知道如何選擇英語機構,可以網路咨詢「阿西吧vivi老師」;
如果想下載免費英語資源,可以網路搜索「阿西吧官網論壇」。
⑵ 怎麼翻譯英語句子,用什麼方法翻譯
範文:I have a pencil box, a 2B pencil, 2 ball pens, and a ruler. I also have a notebook, and a school bag. I put all my pens and books and rulers inside the school bag. Everyday I take this school bag to school, and study new things. Good good study, day day up.
我有尺答一個鉛筆盒,一個2B鉛筆,2支圓珠筆,和一把尺子。我也有一個筆記本,和一個書包。我把我所有的書和筆和尺子在書包里。我每天都把這個書包去上學,學習新的東西。橋滾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英語翻譯技巧:
第陵消慧一、省略翻譯法
這與最開始提到的增譯法相反,就是要求你把不符合漢語,或者英語的表達的方式、思維的習慣或者語言的習慣的部分刪去,以免使所翻譯出的句子沉雜累贅。
第二、合並法
合並翻譯法就是把多個短句子或者簡單句合並到一起,形成一個復合句或者說復雜句,多出現在漢譯英的題目里出現,比如最後會翻譯成定語從句、狀語從句、賓語從句等等。
這是因為漢語句子裡面喜歡所謂的「形散神不散」,即句子結構鬆散,但其中的語意又是緊密相連的,所以為了表達出這種感覺,漢語多用簡單句進行寫作。而英語則不同,它比較強調形式,結構嚴謹,所以會多用復雜句、長句。因此,漢譯英時還需要注意介詞、連詞、分詞的使用。
第三、拆分法
當然,英譯漢的時候,就要採取完全相反的戰術——拆分法,即把一個長難句細細拆分為一個個小短句、簡單句,並適當補充詞語,是句子通順。最後,注意還需要按照漢語習慣調整語序,達到不僅能看懂而且不拗口的目標。
⑶ 這些英語句子如何翻譯各位大蝦幫幫忙!!!
翻譯如下
Jim已做完作業,他現在有空了。
Jim had finished his homewoke, he is free now.
他昨天收到一封信。
He recived a paper letter yesterday.
我父親以前到過長城。
My fathe have beed to GreatWall before.
她還沒有看過那部新電影。
She have never seen that new film.
她去過上海。
She have beed to Shanghai.
他這些太內上哪去了?
Where are his go?
我一收到你的電子郵件就告訴你媽媽。
I will tell your mother as soon as I recived your e-mail.
我不敢肯定他明天是不是能准時到學校。
I'm not sure he will get to school on time tomorrow.
今天早上,我們像往常一樣依次上車。
Today morning,we got on bus in our trun as usual.
我父親生病住院,我該怎麼辦?
My father is ill at hospital, what can I do?
那個小男孩找不到去劇院的路了。
That litte boy can't find the way to the cinema.
李老師進教室時,林濤正在黑板上畫老虎。
Lintao was drawing a tiger when Ms Lee got to class.
我想你將來會是一個出色的歌唱家。
I think you will be a famous singer in the future.
我對樓上的那個人感到厭煩。
I'm angre with the person in upstair.
他的父親在上海市的一棟大樓里工作。
His father is working at the bilding in Shanghai.
在床上躺一兩天你就會好一些的。
You will feel better after staying in bed one or two days.
那個小偷拚命的逃跑。
That theif is try his best to run.
有20多人在那場火災中喪命。
There is about 20 people die in the fair.
我找不到做著件事的另一個方法。
I can't find an idea for this question.
咯市一進來我們就起立。
We standed up as soon as Lxx came in.
他像平常一樣很晚才回家。
He is late for home as usual.
22.昨天我看見英語老師在商場買東西。
I was seeing English teather was shopping yesterday.
如果你想成為一名職業籃球運動員,你就必須努力訓練。
If you want to be a basketball player, you must study hard.
他們進來的時候我們在打掃教室。
We were cleaning the classroom when they came in.
你能幫我作飯嗎?
Can you help me for dinner?
我以前從來沒有去過北京,這是第一次。
I had never been to BerJing ,this is the first time.
滿意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