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和別人交談英語怎麼翻譯
A. 我過去不擅長與人交流,但現在很喜歡和人交流用英語怎麼說
I was not good at communicate with other peole in the past. But now I like to talk with others.
B. 我不喜歡和人閑聊。 翻譯為英語
I do not like to chat with people.
C. 我不喜歡你和我討厭的人說話,英語怎麼翻譯
我不喜歡你和我討厭的人說話,英語怎專么翻譯屬
I don't like you to speak to those who are hated by me .
It is not liked by me that you are talking to those people who is disliked by me
D. 我不想和你進行交談,這句話用英語怎麼翻譯
It's mean I don't want to talk with you.
採納哦
E. 我是一個內向的女孩,不太願意跟不熟悉的人交流.用英語怎麼說
I'm a quiet girl, not too willing to communicate with people who are unfamiliar with
F. 我在語言上有障礙,不願意和別人交朋友。用英語翻譯。
第一句話不是很清楚語境,所以提供了幾句表達方式供你選擇。第二句話就比較直接了專 希望可以幫到你屬
I have problems in speech and oral communication(發言和口頭交流有障礙)
I find it difficult to express myself (我不會表達自己的想法)
My communication skill is limited by my vocabulary in English (我英語詞彙量不夠所以表達有困難)
I have speaking problems (我語言方面有(生理上的)障礙)
I am unwilling to make friends with other people
G. 我不是特別喜歡和別人聊天.翻譯成英文
I am not favor of chat with others.
H. 不要害怕和別人交談.用英語翻譯
Don't be afraid to talk with people.
I. 我不太善於交談怎麼翻譯還有比較翻譯成英語是什麼的
I'm not good at having a conversation \ chatting \ talking with each other.lz說的是比較怎麼翻譯嗎?如果說兩者之間那一個比那一個怎麼怎麼的那個比較是用專 than 是一個連詞列舉 A is taller than B。就是屬A比B身高高。如果你說的只是名詞或者動詞的話 比較 是compare這個是與什麼什麼相比下來。。。列舉 Compare with alts,the kids lack of experiences。與成人相比,孩子們缺乏經驗。還有一個也是動詞也是名詞 contrast 這個意思就是對比度,形成反差的那種列舉 This is a strong contrast。這是一個健壯的對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