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自出去翻譯成英語怎麼說
① 我自己去的翻譯成英語
我自己去的翻譯成英語是I went by myself
② 「我父母從來不允許我晚上獨自外出」翻譯為英語
My parents always don't allow me to go out alone in the night.
I am not allowed,by my parents, to go out in the night on my own.
不要復用never, 沒有人是永恆的制,那個是典型的中式思維哦,總是就可以了
③ 我害怕晚上獨自外出用英語翻譯
我害怕晚上獨自外出I was afraid to go out alone at night
④ 我不喜歡獨自一人出去。(英語翻譯)
I don't like to go out alone.
⑤ 天黑了,她不敢獨自出門.翻譯成英語
Night falls, she is afraid of going out alone.
⑥ 我害怕晚上獨自外出.英語翻譯
" 我害怕晚上獨自外出」 翻譯建議如下:
「 I am afraid of going out alone at night."
or " It's so scary for me to go out alone at night."
【公益慈善翻譯團】真誠為你解答!
⑦ 他們不喜歡獨自外出英文翻譯
they don't like going out by themselves
⑧ 獨自一人用英語怎麼說
獨自一人用英語有以下兩種說法:
1、by oneself,比如"我獨自一人"就是by myself。
2、on one's own,比如"我獨自一人"就是on my own。
拓展資料
by oneself
1、One is firmly established by oneself.
卓然自立。
2、The infirmity that felling is so by oneself with need to be depended on!
感覺自己是那麼的虛弱和需要依靠!
3、It's more satisfying to do the job by oneself.
獨自一人做這項工作更讓人感到滿足。
4、I really hope that can know the languages of all countries by oneself.
我真希望自己能懂所有國家的語言。
5、Visitors can drive by oneself and have.
遊人可自駕車而上。
on one's own
1、Success in study mainly depends on one's own efforts.
學習主要靠自己努力。
2、Don't be silly, you must depend on one's own.
別太傻了,你要靠自己。
3、Most of the shadows of this life are caused by standing on one's own sunshine.
我們一生中大多數的陰影是因我們自己的陽光所造成的。
4、Reflect on one's own thoughts and feelings.
深刻地反思自己的思想和感覺。
5、Because be away on official business, the exercise of my ability to adapt is strong, and have good stand on one's own ability and communication ability.
因為出差,鍛煉了我的適應能力比較強,並且有很好的獨立自主能力和溝通能力。
⑨ 我不喜歡晚上獨自一個人出門.英語翻譯
i don't like going out at night alone.
⑩ 我害怕晚上獨自外出。英語翻譯
I'm afraid to go out alone at night.——我害怕晚上獨自外出。 希望能幫到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