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打不過去英語怎麼翻譯
『壹』 英語打電話用語:「他不在這里。」 怎麼翻譯
1) Sorry,he』s not here right now. 他現復在不在這里制。
2) Sorry,he』s out. 他出去了。
3) Sorry,he』s in a meeting right now. 他現在正在開會。
4) Sorry,you』ve just missed him. 你剛好錯過他了。
5) Sorry,he』s just stepped out. 他剛好出去了。
6) Sorry,he' s not speaking here. 他不在這里。
7) Sorry, he''s not at his room right now.他這會不在房間。
8)Sorry, he is not available now. 他不在這兒。
『貳』 「您好!您撥打的電話暫時無法接通,請稍後再撥」的英文翻譯。
英文翻譯為:Hello. You dial telephone temporarily unable to connect. Please dial later.
『叄』 我從來都沒打通過她的電話用英語怎麼翻譯
I have never gotten through her phone
簡單一點可以考慮這么說
She has never accepted any of my calls
『肆』 打電話 用英語怎麼翻譯
call sb. is fine. For example, I tell my friend: I will call you tomorrow.
『伍』 你所撥打的電話暫時不方便接聽,請稍後在撥。英語怎麼翻譯
我的來手機打的時候都是自說:
Sorry,the number you dialed is busy now.Please dial it later.
上面那個人回答的那句更地道一些的。一般都用available
『陸』 英語,你提供的電話號碼錯了,我聯系不上,怎麼翻譯
You provide the telephone number, I did not relate mistakenly
『柒』 英語翻譯手機打不出去 英文怎麼說
翻譯如下:
手機打不出去
Mobile phone can not dial out.
『捌』 英語翻譯:我打回電話給你,但是無法接通。
I called you back,but no one answered.
回電話,就是call sb back, 無法接通就是無人接聽
『玖』 英語翻譯 我設法打電話給你.但是打不通 要用到短語get through.
i try to call you,but i can't get through .
『拾』 對不起 您撥打的電話暫時無人接聽 請稍後再撥 翻譯成 英語怎麼說
怎麼說?你想聽?
簡單。你打一個朋友的電話。先告訴他不要接。等會就知道怎麼說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