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對你好點英語怎麼翻譯
⑴ 我只想對你好一點,好一點,更好一點!用英語怎麼說
I just want to treat you nicer, and nicer, and nicer..
⑵ 我想對你好用英語怎麼說
I want to treat you with my heart.
⑶ 那裡的人對你好嗎 英語怎麼說
are the people there nice to you ?
⑷ 求英語達人翻譯。。。我會對你好的。盡我所能 求英文翻譯。
I will try my best to make you happy and satisfied.
⑸ 我對你好不好 英語翻譯
Am I good to you?
Am I treat you well?
DO you think I am so nice to you all the time?
⑹ 一輩子,對你好 英文怎麼說
All my life, it is good for you。
如果說是對你好一輩子就譯為:To you good lifetime
如果是對你好,一專輩子就譯為:To hello, lifetime
如果是一輩子對你好就譯為:A lifetime to hello
看來一個句子中屬的標點符號很重要,尤其是在英語中。
⑺ 他對你好 英文怎麼翻譯的呀 謝謝。。
He is kind to you.
⑻ 我對你好可以嗎英語怎麼說
Can I be nice to you?這么說更傾向於友善的那種好,不知你說的對你好是哪類的好
⑼ 「一直對你好」用英語如何翻譯
always be good to you
always treasure/cherish you (一直珍惜你)
⑽ 喜歡對你好 英語翻譯
Like pairs of Hel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