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取行李翻譯英語怎麼說
㈠ 請把行李拿下來辦手續翻譯成英語怎麼說
Please take down the luggage for booking
㈡ 我應該去哪裡取行李 翻譯成英語
Excuse me,where should I get my luggage?
㈢ 行李提取英文怎麼說
luggage claim area
㈣ 「拿行李」英語怎麼說
拿行李:take the baggage
㈤ 辦行李托運要用到的英文句子
關於行李托運的英文句子
1、Where is the check-in counter for Flight CA841?
請問在哪個櫃台辦理CA841航班行李托運?
首先要找到自己對應的航空公司,如果你找不到航空公司的櫃台你就可以問這句。check-in辦理登機手續/托運行李。
2、Is this the right counter to check in for this flight?
這次班機是在這個櫃台辦理登機手續嗎?
到了你要找的航空公司櫃台,如果還不確定,就可以問服務人員或旁邊的人。
3、Do you have any luggage to check in?
你要托運行李嗎?
辦理登機手續時,地勤人員會問你要托運行李嗎?
luggage和baggage都是行李的意思,可以互換。
4、Yes,this is my carry-on luggage and I'll check in these two suitcases.
是的,這個是我隨身行李,我要托運兩件手提箱。
5、How many pieces of luggage are you checking in?
你有多少件行李需要托運?
luggage是不可數名詞,不能加s。
6、Place them on the scales please.
請把它們放在磅秤上。
scale是稱的意思。
7、Your baggage is 4 kilos overweight. You have to pay extra money for it.
您的行李超重4kg,需要額外付費。
每個航空公司都有規定的托運行李的重量,事先可以查詢了解托運限額和超限費用。
8、What is the free baggage allowance?/What is the limit?
請問免費托運行李重量限額是多少?
allowance和limit在這里都表示限量,限額的意思。
9、The limit is 20 kilos per person.
免費托運行李重量限額是每人20kg。
kilo是kilogram的縮寫,公斤的意思。per:每一
10、How many pieces of carry-on luggage are permitted?
請問可以隨身攜帶多少件行李?
通常航空公司只允許隨身攜帶一件行李登機。
拓展資料
一、關於行李托運的對話
Dialogue對話:
Woman:Should I have my luggage labeled for Houston here?
女士:我要把行李托運到休斯頓,是在這兒辦理嗎?
Staff:Yes. How many pieces of luggage do you have? We'll have a look through them.
工作人員:是的,有幾件行李?我們要查看一下。
Woman:I've got three. Here they are.
女士:我有3件,在這兒呢。
Staff:I must have them weighed on the scale.
工作人員:我得把它們過磅。
Woman:OK, as you say.
女士:好的。
Staff:Ah, they're overweight for twenty kilos.
工作人員:噢,超重20千克。
Woman:Do I need to pay more money?
女士:需要多交錢嗎?
Staff:Are you a group?
工作人員:您是團體旅遊嗎?
Woman:Yes.
女士:是的。
Staff:Oh, there is no charge for group traveling. And here are the tags for your traveling bags.
工作人員:哦,團體旅行不收行李超重費。給您行李標簽。
Woman:Thanks. It will be more convenient to claim our luggage with them.
女士:謝謝。有了標簽提取行李就方便多了。
關於在飛機上的常用語句
1、Excuse me. I think you are sitting in my seat.
不好意思,你好像坐在我的座位上了。
這是比較禮貌的表達, 比直接說You are sitting in my seat. 更顯禮貌。對方可能會回答:I'm sorry. I made a mistake.(不好意思,我弄錯了.) 這時,你可以回答: Don』t worry about it. / Never mind. (沒關系)
2、Can you direct me to my seat?
可以帶我去我的座位嗎?
當在飛機上找不到座位時,可以用這句話詢問空乘人員,並出示你的登機牌。也可以說:I can』t find my seat. Could you please help me find my seat? 或Can you tell me where seat 14C is? 一般飛機上的座位第一排是1A1B….1L等,第二排是2A2B…..2L等,以此類推。
3、Could you tell me how to fill out this form?
您能告訴我怎麼填這張表嗎?
也可以說: How do I fill out this form? (這張表怎麼填?) Can you help me with this form?(您能幫我填一下這張表嗎?)在飛機著陸前,空乘人員會要求旅客填寫「入境申請表」(Disembarkation Card)和「海關申報表」(Customs Declaration Form)。
4、Excuse me. Can I get through?
不好意思,借過一下。
這是比較禮貌的說法,有時候簡單的一句:Excuse me.也可以。或者說:Excuse me. May I get through?
5、I'm not feeling well.Could you give me some medicine for air sickness?
我覺得不舒服。能給我點暈機葯嗎?
也可以說:I feel sick. Can I have an airsick bag?(我覺得惡心。可以給我一下嘔吐袋嗎?)也可以說:I want to throw up.(我想吐。)
㈥ 讓我幫你拿行李吧用英語咋說
回答和翻譯如下:
讓我幫你拿行李吧。
Let me help you with your luggage.
㈦ 拿行李用英語怎麼說
Take the baggage
㈧ 不會說英文,取行李的時候要怎麼說
Where can I get my baggage? 我去哪裡取行李?
I would like to get my luggage 我想取行李
Here is my claim tag 這是我的托運 行李卡
㈨ 請幫我把行李取下來,英語怎麼說
英文原文:
Please help me take my luggage down
英式音標:
[pliːz] [help] [miː] [teɪk] [maɪ] [ˈlʌgɪdʒ] [daʊn]
美式音標:
[pliz] [hɛlp] [mi] [tek] [maɪ] [ˈlʌɡɪdʒ] [daʊ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