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九點時英語怎麼翻譯成英語
發布時間: 2020-12-31 11:02:31
Ⅰ 你應該九點到達學校 英語怎麼翻譯
You should get to school at 9:00
You should arrive at school at 9:00(此項一般來不使用,源有兩個at,說起來比較別扭,不地道)
You should reach school at 9:00
You should bein school at 9:00(最口語化的表達,推薦使用)
Ⅱ 你應該在九點半前就休息,用英語怎麼翻譯
you should go to bed before half past nine
Ⅲ 九點的英文翻譯
nine o'clock
祝你學習進步,更上一層樓! (*^__^*)
不明白的再問喲,請及時採納,多謝!
Ⅳ 你應該在九點半前就休息,用英語怎麼翻譯
you should rest before nine thirty.
Ⅳ 在大約九點的時候,我們參觀了這個公園 翻譯成英語
這樣
we visited this park at about 9:00
Ⅵ 晚上九點一直開著.翻譯成英語怎麼說
這個中文本身是個病句。晚上九點,是一個時間點,後面不應該用「一直」修飾。如果用「一直」,時間應該是一個時間段。
Ⅶ 用英語怎麼翻譯現在幾點了也許九點了.
what time is it ?it may be nine o'clock
Ⅷ 在九點整求英語翻譯
At nine o'clock sharp.
t's exactly nine o'clock.
Ⅸ 我九點的時候到了用英語怎麼翻譯
【I arrived at nine o 'clock】
Ⅹ 在上午九點半 英語翻譯
at nine thirty a.m.
熱點內容